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马年快乐

马年我祝妈咪身体健康 外婆长命百岁,
时间过得很快 有一年啦照旧年29团圆饭,
过年期间 本人只想笑着面对一切越吃越肥,
虽然一只母 但是却只想微笑的去骗小孩子钱,
 
我不是没良心 是他们自动送上门,
1-2块照杀等我赢点看戏买衣钱回来都好,
Tmd因为当了厅长2个星期我的脸都生粒粒的
该放屁的蚊子你是大量缺血吗==真够神经病!
把我脸弄的红红的是跟你有仇?很可怜啊老板!
 
没想到今年一件衣服 裤子 鞋子都还没买,
真是悲哀的一年 好啦今年过穷年只吃不换,
做个15天尼姑哈哈哈。
 
祝大家 马到功成 马上发财 马上发福大家齐齐变圆圆,
更希望本人身体健康不再到医院报道 顺顺利利的考个P牌回家!
有酒天天喝 笑容天天有 是真的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