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什么感应

有一种朋友 再也不能熟的关系,
心理感应 我真的情愿没这样的感应,
担心 害怕 忍耐,
再也轮不到我 也不需要我,
信息问候一句 没有任何回应,
我知道 这不是我的责任 但至少让我安心,
和去年一样发生的东西,但就缺少了让我安心,
我记得 去年 我担心的一夜没睡 同样因为眼眉跳,
你的一封信息 总是让我安心 让我不哭 只等待,
 
我放手 让你走不让你难做,
直到现在 我都只是静静的等待,
若是我不爱 何来有这样的担心,
你的心 再也没有我 我何必打扰,
但是 不明白 我们为什么走到这一步。
朋友 暧昧 了解 一起 相爱 幸福 直到
相恨 痛苦 分离 不舍 纠缠 真实结束。
一年里的酸甜 苦辣 我尝试过,
你让我从一个猴子到一个女人,
你放的开 我说放手让你好做人,
我很希望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变成你要的。
 
很多东西 不能回头,
就当重新开始 她旺你,
我却自私的 希望那个女人不曾出现过,
新一年 新希望,
我的愿望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大家开开心心 就真的很满足了。
 
我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不管我多努力不去想 不再要,
都轮不到我来决定,
一天不能解决这份感应 一天都不是结束。
关键 已经不再是我了。
 
因为 我已经不敢爱了,
都是静静过日子罢了,
他能为了她好好做人 就证明 我选择没有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