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是什么?

很快 开工了,这几天过得很忙碌,
最满足的是和你看了一场电影,
当我装的多快乐 还是被你看穿了,
我还能伪装些什么?好不习惯,
以前我们都是拖手一起看电影,
疏远了 都不一样了,都改变了,
 
是真的吗?你说你和她分开了?
我还是看不穿的的心 不懂得,
只希望你开心 你舒服就好。
 
你说你明白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那么怎么不见你暗示过?
不管你多了解我 多明白我都好,
你不会表示你的心声。
 
很多次 我都是喝醉了才敢想你,
很多次我都是想着 哭着的睡觉了,
朋友都觉得我很坚强 事实上我根本不习惯,
但是我等待的又是什么?盼望的又是什么?
我自己都快觉得 等待的是一种寂寞,
 
我梦见了难得一夜 我们以前过得多开心,
3日一小吵7天来个大吵 斗嘴 发神经,
或许 你都腻了觉得都过去了。
 
多么希望 你和她结束以后就会回来,
很认真的对我说 你不会再找别的,
你会知道我痛的麻了 泪水都流干了,
多么渴望你会告诉我 你玩够了,
你现在只想和我静静过日子,
和我一起面对所有的不是,
做工 放工 还完了就安稳过日子!
 
很多东西 就只是我想罢了 你并没玩够,
甚至你没想过要我陪你度过所有难关,
反省过错 安稳的走下去。我不勉强,
我还是静静的不闹 不吵 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