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我的路吗?

我不懂得 我的祝福来自那股勇气,
对着迷茫的前途 我不懂得分辨。
曾经 我看见自己的影子,
从2个人的影子到1个人影子,
我发现 我很害怕去面对这个未来,
 
我以为我要的简单 就很简单,
从小 我就很想体验所谓煎熬,
从小 我就觉得自己很孤独。
从小我就立志 我要很努力得到自己要的。
原来、
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人生要经历的还有很多很多,
以前,我就很喜欢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需要做到的是 赚钱养家,
书读不好 没关系,只要妈咪 妹妹过的好,
我的家庭 一家5口 变四口,
3兄妹和妈咪相依为命,
试问 我自己何德何能去维持?
 
有一种 关心只想出于他,
有一种 希望只托在他身上,
有一种 幸福只想来自他,
我了解以后我并没有很讨厌,
我真心的祝福,我知道他会告诉我,
他不会辜负她 她不会放开他,
他们相识日子短 至少是一份成熟的开始,
我又何德何能勉强他?
我的路 怎么走?
我的路 多迷茫?
我的路 多遥远?
下一站 停在路口的又会是哪一个过客?
会不会 像他一样 一开始很喜欢,
久了 便会很讨厌 很想离开 ?
这样 我不要了 我累了。
这份心理感应 明明存在着,
但却变了过客 不能过问。
这过去的一年 酸甜苦辣 都齐全。该成长了
只要你感觉到 我一份心意真心的我便会很满足了~
不管以后 你身边的是某人 或是谁人,
至少 我用心去化解过。
 
昨晚的那一刻  是我这一辈子难以忘记,
换不起我的幸福 但却承救了你的放心你的快乐。
 
我一家人的和睦 妈咪再次的关心与爱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