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4/1/14

换一种方式 重新认识自己,
听的总是悲哀的歌曲,
写的 都是随着平静的心情。
 
那片大海 紧紧的吸引着我,
那种平静 是我想要的,
海浪声 喧哗声。
 
我的心情总是 时热时冷,
我不觉得 是寂寞的,
我的心 是空的。
 
眼眉不停的跳,
是好还是坏?
来自你吗?
不知道。
 
那种不是一种思念 而是突然,
看见自己的手机 总不会响起,
响起却不是来自你的消息。
我、很勇敢 很坚强的接受事实,
绝不想半点歪,只是心情是 突然的。
相信自己 相信上帝 更相信未来,
很期待 很期待 今年会发生些什么
有的 没的 还是突然的 ,
今天期待明天 明天期待后天,
一天天的 看着 不可思议的事,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又会是什么呢?
最近 都没有新鲜的东西发生 很奇怪,
原来一个人 只要凭自己的简单 会是简单,
不会害怕明天不好的东西发生。平静就是简单。
一个人原谅自己讨厌的人 更是解脱,
恨太久 又有什么意义?告诉自己 过去了,
别人未必在意你的 气不气 我看开得很。
 
不知不觉 19岁了 不想只面对面子书 微信,
我选择把自己偶尔的事 突然的心情写上属于自己的布告栏,
那个你 看见了 不必再隔一部墙来说话,
这个心空出来 就是交给命运。
最近 有想起过去的我吗?
承诺过 不特别的事不再联络,
你又过的幸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