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就突然感触

突然间就很感触 望着所有照片,
我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多希望你能安慰我。
 
我的眼泪不会流在脸上 是流在心底去,
怎样的反省才是真的痛 很痛,
每一天我都在装笑很苦很苦。
 
能不能提早告诉我  你回到以前的你,
很讨厌我很喜欢我的你?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门吗?
一夜等一夜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我还是看不见你的背影 看不回你过去的温柔,
过年了 还有6天,我没地方去,
哪里都不想去至少我还感觉到你的影子在保护我,
 
今天是你妈咪的生日 更是我们相见第二个365天,
可是你忘记了昨晚很想走时代 看见你休息,
更想到你可能逛哪里 我怕看见你和他一起,
我就留步送了东西给你我就回家留在家了。
2月14你记得你去年说今年会送一束花给我?
今年应该逗留在他手了吧,从你把我手额送她
我就忘记不到你对我背叛多么深刻 我彻底的失去,
 
你的温柔 不再属于我,
你的微笑 不再属于我,
你的忧愁 不再属于我,
你的快乐 不再属于我,
一直以来我都告诉自己 你怎样对我不重要,
如果哪一天你累了 我的肩膀依然可以借给你,
甚至你不开心 不想给人知道我都可以听你说,
就是我背叛全世界都希望你依然记得我存在。
 
可是我希望你不会在说我自导自演,
这句话严重伤了我的心 我的自尊,
你更不能说我计较 我不会。
或许像你说的,很多东西不是我来说,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我坚持你的一句话,
不管你在外面怎样玩你依然会回到我身边,
但是你又骂 不对我绝我会更伤 对啊,
毕竟你在折磨我的心,我不了解你什么话底,
等得了是种缘分 始终改变,
等不了 或许都是假的,毕竟你的她只小你一年,
她给你的就是你要的简单。
 
突然的想念废话也那么多 祝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