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11-02

能不能 这一切都不是梦?
我还能逞强多久 是不是要等到你下一个到?
不敢大胆要求 就顺其自然,
还有感觉吗?总是有不好的预感,告诉我醒吧,
你不曾想过要站起来,你不相信自己,
当你脾气暴躁 你又来了,
我很清楚一天你没恢复以前你都会把我冷落,
 
我很努力的 告诉自己大家需要时间,
我只当了你的听众 听你说你的后悔,
情人节快要到了 今年我自己留在家过。
其实我知道 你烦的就只有钱 可是不简单,
很多东西 你只想自己解决 所以把我冷落,
你觉得自己给补了任何幸福我 所以对我绝,
你却不知道 我是个不会放弃的人死了还说没死,
明知道 一个决定你是无所谓 我还是梦着的不死心,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相信你玩够了就会回来 只要我坚持。
 
很多次我梦见的 发现越来越现实,
我宁愿一个人都不要选别一个人,
我的固执给大家带来烦恼 让大家头痛,
可是不一样了 完全不一样了我在坚持什么?
我的心思你诺是明白你就会告诉我给点时间你,
可是你还是烦你的 过自己了任我难过 流泪你都无所谓,
 
不管我再努力 你还是不相信我的真心,
不管我再坚持 你还是觉得要让我死心,
不管我再伤心 写的多明显你都无所谓,
你觉得没有必要回头 继续下去。
你一点都不明白我 你只是装了解我。
 
我真的很害怕别男人碰到我,
可是总有一天我会很难过的不小心喝醉,
把别人当成了你 就因为你一再二 二再三的繁忙,
 
我要的不是你偶尔的空找我喝茶,
而是 你会自动建立回我们之间,
我每一天就在等你一句 你会告诉我,
你玩够了 对不起,我所有委屈真的无所谓!
这一句话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等到,
永远 我都不配拥有任何幸福 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