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19-2

不要一次又一次给希望我,
我很累 我不想猜。
 
到底要我流多少的眼泪你才觉得满足?
到底要我安慰自己多少次你回来了,
我很努力的忘记你所有的不好 ,
也很努力的维持这一切。
 
我情愿所有都是梦 睡醒有一天,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要我帮忙 都说我帮为什么有惹我泪?
 
有时候,
我很羡慕朋友的另一半都对她们很好,
不管工作多累 都不会给她们受半点伤,
难道我所承受的都不值得换你对我好一点?
难道我所流的泪就不值得你疼我那么一点?
难道我所受的伤就不值得你珍惜我到以后?
 
我不希望你养我 送更多的礼甚至证明些什么,
我只希望拥有简单 不是你把公司的烦恼带进来,
可是为什么 就是觉得我必须付出更大的代价?很累。
 
当你说有机会在回一起,
你给我伤害我都一笔购销,
就好好重新开始我就很满足,
可是你连证明的机会都放弃。
我很苯我当真我以为是真的,
原来这一切才是一个梦 是我笨?
 
很多朋友都问 为什么有更好的我不要?
可是为什么没人帮我答 我念旧?
 
到现在我还在坚持,
你说你玩够了你会回来 要我相信你,
我更坚持的一句话,
你是我选回来好的 坏的 绝的我都接受到。
不管我多累 不管你心有没有我,
我盼望到的不管是空还是你的爱我都觉得很累。
我的眼泪有限 我的心麻木了,
不要给任何希望我 我很苯我会当真 我情愿静静的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