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累了

日子过得很快 最近的我傻了,
对着你我希望你为我改变回来我身边,
不得不承认我没变过。
 
有一段感情 诺是没有距离多好?
如果还是单身多好?那种温软以前得他都不曾有过,
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或许是我一厢情愿吧,
可以不要那么热情吗?看我会误会。
 
最近发生很多东西 我的心情15-16,
变得烂玩就因为不想有时间乱想,
我烂玩 就为了那2小时的温暖。
 
我以为 我定定的就能说我还爱,
发现 我目前的都只有放不下。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我很累 我很想哭 哭不出,
不要在这样对我了 天公平点好吗?
我装的很累很累 怎么可以存在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